2013.08.21 SmackDown 戰報 ( 2013.08.09 )

今晚....

首先值得一提的是戴密恩.山鐸(Damien Sandow)新公事包。
皮面浮雕還真給他高端大氣上檔次了,不知道防不防水啊。(笑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鬍子大戰!


上周的 RAW,韋德.貝瑞特(Wade Barrett)因丹尼爾.布萊恩(Daniel Bryan)慘遭剃鬍,剃鬍明志的他今晚就來復仇啦!(其實是不得不剃掉吧(汗

還帶著剃鬍刀...不過剃掉後第一眼還真認不出來...


你來我往的打的不亦樂乎,不過兩人在之前也多次交手,也算是老冤家了吧...所以上周出來剃丹尼爾的鬍子時,那笑的是愉快啊...


真的很難將他跟有留鬍子的時候聯想起來啊。


漸漸地韋德掌握局面(鬍子之仇不共戴天啊


從台上打到台下再從台下打到台上


一個機會,將丹尼爾壓制台邊,一個順手拿起放在播報台的剃鬍刀!


丹尼爾當然抵死不從!!


一個機會!反擊!


切入鎖定,韋德看來是難報鬍子之仇了...


勝利的丹尼爾


宣示鬍子就在這!!!


賽後接受訪問,再次申明他的意向。

賽後採訪
蕾麗:這是丹尼爾.布萊恩,大鬍子確實來到了這裡。丹尼爾.布萊恩,我想問你個問題,你在週一晚Raw的表現完全違背了麥馬漢先生的主張,你有什麼想法?

布萊恩:蕾麗,有句話說的好,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。他們叫我刮掉鬍子就是一個關鍵點,因此我就讓韋德.貝瑞特代替了我做這樣的事情,儘管約翰.希南說我進入WWE後從來就沒有改變過自己,但是我要改變的一件事情就是歷史。當我在夏日狂潮PPV上打敗了約翰.希南,我帶著無比沉重的心情向麥馬漢先生道歉,大鬍子依然在這裡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J線繼續...

剪不斷,理還亂...

米茲(The Miz)


由米茲(The Miz)主持的脫口秀 MizTV 這次邀請到了AJ 李(AJ Lee)與Big E.蘭斯頓(Big E Langston)。


一開始就往兩人關係上單刀直入...

不過AJ也直接回了兩人是朋友關係、Big E是個好人,還自己拿了Big E的拳頭來個對對碰...(直接發卡了啊...(就說愛上這個會很慘的


不過米茲也不是這樣好打發的,當然不信,要不也不會被選為夏日衝擊的總主持。

米茲:真的嗎?真的嗎?真的嗎?朋友。Big E,酷啊,太酷了!(還給了Big E一個大拇指

之後直接問起了之前與AJ有關的男性(AJ還順道講了對他們的評語...



米茲:但是你在WWE的朋友貌似有很多啊,許多朋友啊,你都想要把這些人的一生給毀了啊。約翰.希南!
AJ:把他從梯子上面推下來了。


米茲:丹尼爾.布萊恩!
AJ:誰會嫁給那個大鬍子野人啊。
(也因此把丹尼爾搞瘋瘋的...


米茲:CM 朋克!
AJ:是丹尼爾.布萊恩把他砸向桌子好嗎?
(那時候有丹尼爾時還找上朋克的...兩手啊,不過那時的劇情還真滿好玩的


米茲:肯恩!
AJ:他把一切都戴上了面具,讓人搞不清...


米茲:還有就是最近的多夫.鍚格勒,我沒記錯吧!
AJ:你不明白,你根本不知道我有多麼的傷心。


說了一些總之都不是她的錯,這時鍚格勒聽不下去了出來反駁。


交火了幾句,凱特琳(Kaitlyn)也出來加入戰局。


之後狀況演變成吵群架,這時米茲不爽了,在他的節目這樣搞。
以他的總主持身分宣布了四人在夏日衝擊(Summer Slam)對陣的比賽。


既然講開了,之後當然演變成全武行.


這次交手,以鍚格勒與凱特琳占優勢告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繼上週的 SmackDown 上,世界重量級冠軍第一競爭者三重威脅賽上,基斯頓(Christian)獲勝但阿爾貝托.德.里奧(Alberto Del Rio)在賽後襲擊後。
http://beareast.blogspot.com/2013/08/20130814-smackdown-20130802.html

今晚兩人將會碰面交手。

後台,阿爾貝托對薇琪.葛雷洛(Vickie Guerrero)抱怨,今晚為何有與基斯頓的比賽?
薇琪則回他因為他之前的表現...(這就是另話了

阿爾貝托:你必須要向我解釋一下,為什麼我要在今晚對陣克里斯坦?我現在已經準備好了要在夏日狂潮PPV上對陣他了

薇琪:打擾一下!首先呢,阿爾貝托,我不需要回答你的問題!

阿爾貝托:我是你的世界重量級冠軍,我們是傳統一條褲子的啊,你要幫我啊,薇琪

薇琪:再打擾一下!我給你機會選擇你在夏日狂潮PPV上的對手,但是你呢,你選擇利卡多.羅德瑞格茲,一點也不尊重我

阿爾貝托:利卡多,別提了,你看到了利卡多在本週一晚Raw上發生了什麼的吧?

薇琪:是的,我看到了。你對利卡多所做的事情,真是諸多爭議,就好像上週五晚SD上對基斯頓所做的事情一樣,因此我安排了今晚的比賽!

阿爾貝托:你懂的,混蛋,萬一今晚弄個傷殘的怎麼辦?我在夏日狂潮PPV或許就不能出戰了啊!

薇琪:我願意冒這種風險!

阿爾貝托:臭老太婆!

薇琪:你嘀咕什麼?我聽到了!

總之比賽進程不錯,阿爾貝托耍陰,基斯頓閃開反制,贏了這場比賽。
之後阿爾貝托氣憤不已,回場上想找基斯頓找回場子,但基斯頓一個眼明手快,一招翻了阿爾貝托。


阿爾貝托被翻後倒在台上,此時戴密恩帶著裁判與他的公事包出現場上...


但有這麼容易嗎?
在場上跟裁判講話的同時,寇帝.羅茲(Cody Rhodes)出現在擂台角柱上...


撲下來一頓暴打。


接著再來個終結技。


不過還好是在鐘聲敲響前被打斷,不算正式使用。
戴密恩還能保有他的機會,就這點不知道是否要感謝寇帝一下?


留言